今天是: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 > 区县快讯 > 相山区科协开展“六一”关爱少年儿童暨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

相山区科协开展“六一”关爱少年儿童暨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

发布日期:2023-05-27 10:23:30   访问次数:  来源:

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少儿科学文化素养,丰富青少年儿童科技文化生活,5月25日上午,在“六一”儿童节到来之际,相山区科协联合致公党相山区总支到相山区青杨小学开展六一”关爱少年儿童活动。

活动中,区科协为孩子们带来了祝福,并送上了科普图书、书包、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,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,鼓励他们努力学习,奋发向上,保持阳光自信的状态。随后向学校捐赠价值2000多元的书籍、口罩、免洗消毒液等物品。

此次活动通过与学校共同携手促进素质教育健康发展,进一步激发了农村少儿的科学兴趣,弘扬了科学精神,提高了农村少儿科学文化素养,营造了学科学、爱科学、用科学的良好氛围。


图片1.png


图片2.png


图片3.png


图片4.png


主办单位:淮北市科学技术协会    地址:淮北市相山区相山北路26号    邮编:235000   电话:0561-3022112

Copyright ©2019 All Rights Reserved    网站ICP号: 皖ICP备17017529号-1

技术支持:相王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