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 > 工作动态 > 共享科普知识 放飞科技梦想 科协开展科普图书赠送活动

共享科普知识 放飞科技梦想 科协开展科普图书赠送活动

发布日期:2023-03-21 17:13:40   访问次数:  来源:


为激发少年儿童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,燃起他们学科学、爱科学的热情,3月17日上午,淮北市科协、相山区科协在曲阳学校开展科普图书赠送活动。

此批赠送科普图书种类丰富、内容广泛、可读性强,包含十万个为什么》《玩转科学》《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》《科学家的故事》《二十四节气故事》等既讲故事又讲科学的图书100余册,书中精美的插图,一个个生动的科学小知识,像一扇扇打开的窗,激起了同学们对科学的求知欲,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。在赠书现场,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的信心和决心。

此次赠书活动,目的是鼓励同学们从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,激发同学们用科技点亮未来、创造未来的自信心和责任感,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书香浸润中更加热爱科学,用自己的知识开创美好未来。


1679390073654418.jpg


1679390100900719.jpg


主办单位:淮北市科学技术协会    地址:淮北市相山区相山北路26号    邮编:235000   电话:0561-3022112

Copyright ©2019 All Rights Reserved    网站ICP号: 皖ICP备17017529号-1

技术支持:相王科技